close
My Precious

中文翻譯:


你羞澀的呢喃(細語)
飄進我耳邊
慢慢增多的我們的故事
互相望著對方
那傻傻卻又很美好的樣子
一步一步走過最后的巷子
就像從牆角透過來的陽光
你給一無所知的我
帶來了小小的希望
my precious (my precious)
my precious (my precious)
像刺一樣的的記憶
消失得無影無蹤 暖暖的
my precious (my precious)
my precious (my precious)
能夠珍惜我的你
讓我感覺到如此心動
灬灬灬灬灬灬灬灬灬灬灬
☆☆☆☆☆☆☆☆☆☆☆
心情很好
卻要擦身而過
不舍你的眼神 想要把它捧在手心
曾經不懂事卻很純真的日子
從我心底里傳來
曾經那些分外懇切的願望
已變成腦海中的回憶 歎口氣徘徊
那時周圍好像只剩下我一個
曾緊握住我的雙手的你
my preciousm (my precious)
my precious (my precious)
曾經只變得不舍的心
曾經默默不語 撫摸著我的你
my precious (my precious)
my precious (my precious)
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什么都可以為你做的那份心動
灬灬灬灬灬灬灬灬灬灬灬
☆☆☆☆☆☆☆☆☆☆☆
my precious~my precious比陽光更溫暖
my precious~my precious比寶石還燦爛
曾經只變得不舍的心
曾經默默不語 撫摸著我的你
my precious~my precious比天空更清澈
my precious~my precious比琉璃還透明
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什么都可以為你做的那份心動
my precio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傻.任性的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