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深意

從現在開始就是重新開始。

如果決定做了就不要後悔了。

人生啊! 就是一個​​人的人生!

當別人都說YES的時候我要勇敢的說NO。

真的是不接受好的,只看到不好一面的人很多。

相對於變成跟其他人相同,我寧願做回我自己。

我們所生活的今天,是死去的人所期待的明天。

哪有那麼的順風順水順心事,就是需要一些的波折和不完美。

希望做到今天的自己比昨天更好,
而且能做到明天的自己比今天更好!

我不相信有天堂,
但我覺得為了去個不存在的地方而努力的人都是天使。

我明白我們都是黑暗中的勇士,所以我絕不後悔,
因為我曾經為我的夢想拼搏過。

學習不是人生的全部,
但是如果連學習都無法克服的話, 我們還能做什麽??



2.感動

我要快點長,好趕上哥哥們。

沒有允浩,就沒有東方神起。

允浩哥,記得要按時吃飯。

只有五個人在一起,才叫做東方神起。

先把學習做好了,再來看我們的演唱會。

其實,我是東方神起裡最不重要的一個。

我愛你, 可是你不知道, 所以,你是傻瓜。

在中哥是讓人一看就有一種淡淡鄉愁的人。

我有時候會表現出疲憊,不會影響到仙后吧?

我唯一​​想收到的禮物就是在中哥的腳快點好起來!

有任何一個人退出東方神起,我就做回我的普通高中生!

我終於長大了,以前都是哥哥們保護我,以後我要保護哥哥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傻.任性的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