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實在比台灣便宜太多.....所以就一直敗下去....女人的天性ㄚ



skin food的腮紅....只要韓幣W9000...我都心動了
剛好我可愛的老妹好像也沒腮紅..就順水推舟了......(原諒我沒拍打開後的照片)



左1是我狠下心買的睫毛滋養液...(因為我回國後要去挽臉和燙睫毛..所以先買)
左2是指甲基底油...因為有網友推說:先上基底油.在上指甲油.比較不容易脫落)
左3是我又買一模一樣的維他命指甲油...(殘念ㄚ...給我妹好了)
左4是巧克色的指甲油......(等我回國後..在op顏色唷)



最上面是BB霜......左下是眼霜....右下是隔離霜....
都各送3分唷......也許不多...但是比起台灣...韓國贈品送的多了...



送上大合照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傻.任性的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