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櫃姐包好給我的樣子......附上韓國收據一枚(韓國盡然沒有發票><)



打開全圖照~~~~~^^





今天看到skin food 的指甲油....價錢讓我心動ㄚ(維他命指甲油W1500)
二話不說就買了2瓶.....(最近不知道為何很瘋指甲??大概是想要漂漂亮亮的吧><)
橫放的那一條(抱歉ㄚ...說的有點俗)是指甲緣保護液(應該是這樣說吧><)
我也是馨一橫買下來的....很久沒花大錢在自己身上了><





櫃姐送的贈品....我以為我買很少.所以不會送....沒想到也有耶^^...真是賺到拉^^ PS:抱歉.沒有顏色照片....因為我在韓國.沒有去光水啦....所以也沒辦法"現"給圖友看.... 回國後會補上顏色照和我美美的指甲唷(真是令人作嘔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傻.任性的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