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我自己想吃的....但是我好像會帶回台灣><....(韓幣W980....便宜耶)



為了我可愛的老妹而買....好小一罐..為了妹仔.我買了72%和56%兩種純巧克力糖....(W2380...貴到一個心痛ㄚ><)



此為正面照......特寫唷^^



飯店的咖啡包....免費的唷...是各大網友必推的牌子(我看應該是韓國雀巢牌><).....(我喝的感覺.不錯...比台灣的雀巢好喝><)



這是送人專用糖果....1.9kg才w6380....很便宜(便宜到一個不行><)



不知為何....有些照片只能橫放......(><無言ㄚ)這是韓國的立頓紅茶.....


我一定會帶回去的韓國蜂蜜麵包.....我個人覺得超~~~~~~好吃的^^(重點不貴唷)


以上只敗一點點....因為還不確定有要買的東西...所以先買一些一定要帶回台灣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傻.任性的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